close
30歲男子假冒美女相親網聊 男博士:我快被自己蠢哭瞭

現在很多網上相親網站火爆,男子假冒美女相親騙錢,他是怎麼行騙的,為什麼那麼多人上當?

男子冒充美女相親網聊,男博士很快墜入網戀騙局,短短6天之內多次給男子轉賬。今天上午10時30分,被告男子徐某在海淀法院山後法庭受審,並被當庭判決犯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罰金1萬元;在案扣押案款7463.64發還被害人張先生。

男子冒充台中註冊商標美女 網上電動床撒嬌

站在被告席上的徐某是一個30歲的安徽男子,高中文化程度,案發前務農。據公訴機關當庭指控,今年5月22日至5月25日間,被告人徐某虛構百合網相親女孩 婷 身份,冒充女性與他人戀愛,以 買手機 、 過生日 、 還他人錢 等名義,騙取被害人張先生共計7463.64元。公訴機關認為,被告人的行為構成詐騙罪。

在男博士提供的網聊截圖中,記者看到,被告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人徐某以一名清純甜美女子形象作為自己的頭像,自稱是做超市采購計劃的,並發圖證明。 我看後絲毫不懷疑她真的在超市工作。她說話很有技巧,能讓人心甘情願地付錢。 張先生說。

對方以各種理由要張先生付款: 你請我吃。 我今天生日,都沒有生日紅包嘛。 我想換個手機。明天寄一個回來,我先用幾天。 借1200元行不行,月底發工資給你。 我讓同事訂的票520元。你發1000元給我吧,我還買個行李箱,買點吃的,打個車。 張先生怎麼就上當瞭呢?原來要錢前,對方不時發來 自己 嬌嗔的美照;拿錢後謙虛一番,之後用話語哄騙張先生,聊 愛情 ,還發來多張靚照。 我們才認識不到6小時,對我這麼好,我會心軟的。 我都沒有別的人瞭。 她 還提議雙方都卸載百合網,並發截圖證明,這讓張先生覺得美女對他非常滿意,不想再找其他人瞭。

男博士:我快被自己蠢哭瞭 第二天她設瞭兩個局。她說手機沒電瞭,放桌子上充電後去幹活瞭。她的一位同事偷偷解鎖瞭她的手機,把我拉到她們姐妹群裡,讓我給她們發紅包。我也沒多說什麼,就發瞭倆20元的紅包。 下午她突然借1200元。原因是她發現她同事偷看她手機,倆人鬧翻瞭,同事讓她馬上還錢。 為瞭證明有這事, 她 將和同事吵架的截圖發給張先生。

我剛轉瞭1200元,她也轉瞭1800元,還欠2000元。這顯得她隻有這麼點的償還能力,我深信不疑。她想讓同事通融一下,月底再還,但同事現在就要,所以她自然再向我來借。美人受難,正是我表現的機會。而且她告訴我那是她爸做手術時借的,好孝順呀。這樣我總共"心甘情願"地"借"給她3200元。可現在想想,兩個坐旁邊的同事,有這麼大矛盾直接當面撕不就完瞭嘛,在微信上撕還不是為瞭給我截圖。我快被自己蠢哭瞭!

男子受審當庭認罪

緊接著,對方表示端午想請假來北京看他,讓張先生感覺 她 已當定自己的女朋友瞭。她還發來和領導的聊天截圖,要請假晚上來京看張先生。於是,張先生又為 別人代買的高鐵票 買單515.5元。這一天他總共為 她 花瞭2215.5元。 但我這時正樂呢,以為終身大事有著落瞭。

但接下來, 意外事故 發生瞭。張先生怕對方誤瞭火車,就問她到哪瞭,許久之後才有瞭很長的回復,張先生還以為對方轉發的新聞。 她出車禍後,我就知道被騙瞭,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我試圖聯系她,剛開始由所謂的"交警大隊的人"來敷衍我,後來就不搭理我瞭。

上午,對於被指控的事實及罪名,被告人徐某表示沒有異議。當被問到零錢數額截圖是怎麼來的,他表示是 自己用修圖軟件做的 ,頭像和朋友圈則是從網上搜的。 我認罪,對被害人說抱歉!

小夥以相親交友為名 假扮美女騙136萬

騙子專門安排 槍手 在一些知名的婚戀交友網站註冊,冒充女子以相親交友為名釣有錢單身男子,然後鼓勵他們 投資 原油等期貨;幕後 操盤手 利用虛擬網絡投資平臺進行操控騙取錢財。日前,湖北武漢洪山警方宣佈,這一網絡詐騙平臺被打掉,幕後 操盤手 和 槍手 均已落網。據介紹,此案中,至少有30人上當受騙,涉案金額1000萬元。

老板被騙炒期貨虧136萬

35歲的李先生做生意,一直單身。去年7月,他通過某婚戀網站認識一個叫胡麗的女子。從網上發的照片看,李先生對胡麗很中意。

胡麗告訴他,自己在投資 原油期貨 ,點點鼠標就能輕松賺大錢,希望李先生也能像她那樣發大財,然後娶她。胡麗給他一個網站的ISA平臺,稱這是一個內部軟件,能預測期貨漲跌走勢。李先生就在此網上平臺開戶註冊、開通網銀,並匯入資金,委托胡麗幫他操盤。

第一次打款後,李先生果真小賺一筆,這讓他覺得炒原油期貨不僅可以認識美女,還找到一個賺錢的門路,便對胡麗愈發信任。但此後,李先生買一次虧一次,很快就虧瞭80多萬元。

胡麗勸他,炒原油期貨有賺有虧,別著急。抱著扳本的心理,李先生又陸續投入50萬元。期間,他想與胡麗見面,但被胡麗以各種理由推托瞭。到去年10月中旬,李先生共虧瞭136萬。之後,李先生在網上找不到胡麗,打電話也沒人接,開始醒悟是個騙局,便向洪山分局北港派出所報瞭案。

女孩網上曬同事數錢照露餡

北港派出所副所長胡海濤介紹,當時接到報案後便在網上輸入期貨搜索查詢,發現浙江上虞警方去年9月曾經破獲這樣一個 黑平臺 詐騙案。北港派出所便與上虞警方聯系。上虞警方介紹,他們曾打掉一個利用婚戀網站以投資期貨為名實施詐騙的團夥,這一詐騙團夥在武漢還有一個分支,由一個名叫李某的負責,當時由於證據有限,李某一直沒有到案。

隨後,北港派出所民警在李先生提供的一個QQ群裡搜索李某的名字及與之關聯的信息,意外搜到一個名叫李雲(化名)的武漢女孩。這名女孩在網上提到過李某的名字,同時她還跟人提到自己在一傢詐騙公司打工, 利用炒原油期貨騙瞭不少人的錢 ,同時,李雲還在網上曬出瞭一名年輕男子正在數一大摞錢的照片,稱同事趙某一個月賺瞭5.7萬元。

根據這些線索,民警很快找到瞭19歲的李雲。抽油煙機推薦李雲交代,自己在光谷銀座給鴻盛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打工,做前臺服務員,每月工資2800元。這傢公司就是利用炒原油期貨騙錢的公司,有一個叫趙某的年輕同事一個月就賺瞭5.7萬元,當時由於羨慕嫉妒,便在網上曬瞭這張照片。由於去年10月以來,公司突然以軟件升級、公司結算為名讓大傢回去休息,連工資都沒有給,她便在網上曝出 給詐騙公司打工 的信息。

民警迅速趕到光谷銀座,此時,鴻盛投資咨詢有限公司已經人去樓空。2月21日,民警根據收到的信息,在鐘祥市將李某抓獲。3月4日,民警將李雲在網上曬出的數錢男子趙某抓獲。

小夥子冒充美女行騙

經審查,一個以投資原油期貨為名實施詐騙的網絡詐騙平臺浮出水面,李某是幕後 操盤手 ,趙某就是 槍手 。令人意外的是,這個23歲的趙某就是冒充美女勾引李先生上鉤的 胡麗 。

辦案民警介紹,這個網絡詐騙平臺實際上就是上虞警方打掉的詐騙團夥在武漢的分支。李某是分支負責人,他以其父親名字註冊鴻盛投資咨詢有限公司,下設4個小組,共雇傭30名男員工作為 槍手 。李某給這美國商標註冊些 槍手 每人一個用女性名字註冊的QQ賬號,讓他們在一些知名婚戀網站註冊成為會員。他們偽裝成漂亮的女孩,在網上以戀愛為名勾引單身男性,鼓勵他們 投資 原油等期貨。他們給受害人提供的炒期貨的所謂 內部軟件 ,實則是一個虛擬的詐騙平臺,後臺有專門的 操盤手 操控漲跌,誘騙受害人進行投資。李某交代,他3個月就賺瞭50萬元,而趙某冒充胡麗騙瞭李先生136萬元,提成是5.7萬元。

據辦案民警介紹,目前從賬單上30名 槍手 的業績來看,此案中至少有30人上當受騙,涉案金額約1000萬元。



原標題:男子假冒美女相親 為什麼那麼多男人上當?

責任編輯:朱詩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a208l4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