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們還是未經允許就畢業瞭。

就這樣詫異唏噓著大學畢業的自己,仿佛高考好像是上個世紀的事情。

原標題:天王蓋地虎,高考全部985!

微博:番尼兔



也許是被小孩子莫名其妙叫叔叔阿姨時;

高考這兩個字青春精華露ptt|青春露用法ptt,對於高中生是一場人生的轉折點和告別門。

最後我們一起唱瞭《朋友》,唱著唱著就哭瞭,可覺得自己太矯情瞭,就一直忍著。

開架美白面膜|開架美白面膜推薦

也許是我們吃的街邊攤零食很難買到看到時;

語文老師:“重在過程,結果沒那麼重要。”

底下還看到一條評論,有很多球迷說自己當年在學青春精華露30ml|青春精華露30ml推薦校考試總把科比當素材,瞬間我也想起那些年我中考高考作文都寫的是科比,也會盼著有朝一日再也不用寫作業,上課和考試。

但有些口訣,說出第一個字,我們永遠都可以背下去。

今天看微博,突然看到自己喜歡瞭十多年的球星科比,發狀態祝福中國學子們接下來幾天高考順利。

也許是我們再也不能重新上課考試,甚至抄作業時;

這三年裡記錄瞭我們太多青澀的樣子,那些我們的學過的語數英,物化生,政史地知識可能早已忘記。



天王蓋地虎,高考全部985!

記得班主任唱歌特別好聽,最後一節課唱瞭愛的代價:“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哽咽著唱不下去,很多人都哭瞭。

可我怎麼也想不到,當初成天全力想擺脫應試教育的自己,現在會無比懷念那些拼瞭命都回不去的曾經。

我們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我們用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學四年,我們用大學四年去懷念中學六年。

歷史老師:“不管做題還是待人處事,都要全面客觀辯證,希望以後有真正的詩和遠方,而不是外賣和遊戲。”

還記得我們入學的時候第一次列隊,班主任拿著DV說要記錄我們最美的樣子,一轉眼畢業很多年瞭,那些時光好像被定格瞭。

最後一節課,班長代表我們偷偷給老師留瞭一張假條,第二天班主任回學校看到瞭,轉在朋友圈裡說不準請假。

畢業前的那節課,好多人默默流淚瞭,一直想著逃離高中的苦日子,但真正來臨時,又那麼不舍。

班主任說:“你們再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

是從哪一瞬間覺得自己長大開始變老的呢?

願我們每個人在學會接受告別的同時,能夠珍惜當下的擁有,對未來多一些美好的期待。



美白霜推薦2017|美白產品推薦2017

最後一節課,上課前,老師說,再把你們最想看的內容再看一遍,不會的立刻問我,老師隻能幫你們到這裡瞭。

高三畢業前的最後一節課很平靜,所有人默默的看書。鈴聲響瞭以後就各自回傢,第二天就高考瞭,以為明天還見得到。

最後,我們都哭瞭。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

我等你們的好消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閱讀 ()

可對於經歷過高考的我們來說,高考是兩個有溫暖的字,因為:高考=青春。

最後一堂英語課,英語老師進門,班長喊起立。我們全班對英語老師唱:

我們撕掉教室四周貼的所有標語,擦掉後面黑板上寫的每句宣言,把我們的桌子凳子都搬出去,隻留下夠一個考場使用的數量。



人生就是在各個時間節點不停地和一些人一些事告別。



不管是已經畢業好多年的我們,還是正在準備高考的你。

偶爾會恍惚,覺得回過頭還能看見學校和當年並肩的小夥伴。



十年磨劍試梟雄,一筆生花上九霄。

剩下的最終戰場,靠你們自己瞭,希望看你們笑著走出考場。

……

這些記憶裡一定能找到你當年高考的影子。

高中,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現在,在大學課堂的我,還是會想起那段時光。

我相信對我來說,那是最好的時光。

微信公眾號:番尼兔



快兩年瞭,當時高考前就在想要幹什麼幹什麼,可一下子緊繃的弦松開瞭,卻不知道幹什麼瞭,好像一切都無聊瞭沒意思瞭。

很懷念當時一大堆寫不完的試卷,很懷念總有說不完話的同學。



始終記得所有考試班主任永遠站在一顆柳樹下等著我們,從進去到出來一直等著。

最後一場出來的時候,在柳樹下看見班主任,真的相顧無言,所有的人對著班主任一個一個的說老師再見。

已經快四十的班主任,脾氣很爆的班主任在那裡揮手流淚。





現在想一下,真的是後會無期瞭,還是有一點的傷感和懷念。



也許是當初單曲循環的流行歌變懷舊經典時;

真的再也沒有人問我,耽誤大傢兩分鐘,

你們想做眼保健操嗎?



拍畢業照的時候,陪伴三年的語文老師沒有來,第二天問起時,她假裝沒聽到錯開瞭話題,但是我還是清楚地看見她紅紅的眼睛。

三年來班主任從來沒有因為任何一次考試責怪我們,每一次考差瞭她都說是題目的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

現在想來,哪有那麼多題目是有問題的啊,不過是不想打擊我們罷瞭。

地理老師:“人總是要拼盡全力做好一件事。”

高考完才發現,有的人註定要離開。

有的人註定要越走越遠。



也許是曾經崇拜敬畏的球星一個個退役時;

最終用我們的一生去祭奠我們的青春。







最後希望明天參加專櫃隔離霜推薦|專櫃隔離霜推薦2017高考的寶寶們:考試加油順利!

老師最後一堂課的話成瞭最後的記憶。

責任編輯: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英語老師瞬間紅瞭眼眶,哭得泣不成聲。
arrow
arrow

    gxa208l4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