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王凱王子文演繹“蝸牛”愛情(圖)




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張潔)去年,根據丁墨同名小說改編的懸疑劇《他來瞭,請閉眼》收視飄紅,霍建華出演的薄靳言在偵破一起起離奇案件的同時,也收獲瞭和助手簡瑤(馬思純飾)的愛情。如今,相似的故事輪到王凱和王子文來演繹瞭。據悉,同樣根據丁墨同名小說改編的懸疑劇《如果蝸牛有愛情》今起將在東方衛視播出。

王凱演繹毒舌刑警

《如果蝸牛有愛情》是一部周播劇,每周一晚10點播出。劇中,王凱飾演的季白是一個“毒舌”刑警隊長,王子文飾演的許詡則是他的實習生,在一電動床起破案的過程中,兩人互生情愫。“表面上看,都是丁墨的作品,都是以探案為核心,但和《他來瞭,請閉眼》中的李熏然(王凱飾)相比,完全可以說季白是升級版。”在接受記者采訪時,王凱如是說。

從《偽裝者》到《瑯琊榜》《歡樂頌》,王凱此前在熒屏上呈現的基本都是斯文儒雅的形象,但這次的刑警隊長就不得不和打戲親密接觸瞭。片花中,王凱飾演的季白身手十分矯健,他與許詡的第一次碰面就是一場英雄救美的打戲。“可以說打戲是我的短板,內心有點怕,但也想突破自我。”王凱笑著說,“所以,這次大傢可以好好看看我的打戲,我是有突破的。”

對於網上流傳的他和陳喬恩的緋聞,王凱表示:“我和喬恩隻是合作瞭一部戲,成瞭私底下很好的朋友,但一定不是網上說的明年要完婚什麼的。”

王子文不再“曲妖精”

王凱與王子文已經是第三次飾演情侶瞭,不過比起《歡樂頌》中“趙醫生”與“曲妖精”之間“幹柴烈火”式的感情戲,這次劇中二人愛得非常克制。劇中,王子文飾演的女主角許詡擁有超高智商,但性格極為內斂、清冷,這與她之前飾演的許多角色都大相徑庭。在《如果蝸牛有愛情》中,王子文下定決心要有所突破:“表演時一點 曲妖精 的東西都不能帶到角色中,我要試著把身上活潑的東西扔掉,導演希望我面無表情,看起來呆呆的。”

再現經典“蝸牛拎”

為瞭演好這個清冷睿智的天才少女,王子文做瞭很多功課,她不僅反復研讀劇本,還看瞭很多懸疑題材的文學作品,努力將許詡的特點表現出來。“說每句臺詞的時候始終都很警惕,要提醒自己保持在那個狀態上。那段時間我比較溫柔,性格比較慢。”王子文說。原著中,季白對許詡經典的“蝸牛拎”令無數書迷印象深刻。王子文透露,劇中她與王凱重現瞭這個鏡頭,“其實被拎來拎去的時候,我有一種安全感,有一種小女人被男人呵護的感覺”。


曾執導《他來瞭,請閉眼》的導演張開宙此次繼續擔任《如果蝸牛有愛情》的導演,他表示,這將是自己拍攝的最後一部此類題材的電視劇,“這個題材特別難拍,而《如果蝸牛有愛情》的動作性、懸疑度、燒腦程度和節奏把握都與其他題材完全不一樣,增加瞭拍攝的難度”。

既要有懸疑燒腦又要有高顏值的CP,這是如今許多“爆款劇”的標配。對於此次選角,制片人侯鴻亮表示:“王凱是會演戲的演員裡長得好看的,在好看的演員裡他又是特別會演戲的。子文在出演《歡樂頌》的時候,我們合作得特別好,她特別喜歡這部小說,我當時也問王凱看瞭小說是什麼感受,他認為女主角就是王子文,他們兩個特別合適。”



(原標題:王凱王子文演繹“蝸牛”愛情(圖))

電動床

本文來源:天津網-城市快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台灣電動床工廠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gxa208l4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